close

好煩~~
最近的我又陷入苦思期了
這次是為了找指導教授的事

兩位老師之間的抉擇
真是難以決定
兩位老師都很出色
一位理論派
一位實務派
理論派會帶著你做
(感覺有老師在  比較能放手做  也比較安心)

實務派則要用到程式基礎
(很想學  因為很實用  但是我是電腦白痴  程式對我來說可能是個很高的門檻  
再加上老師只是點到為止  要自己學居多)


能不能兩位結合= =
當然是不可能阿
要不然我也不會這麼苦惱
我想學實務性質的東西
但是為什麼要牽扯到程式= =(不過也因為實務  我才想學)
但是實務派的那位老師  不會帶著你跑  但會指導方向  很多要自己來(很多人建議我要三思)
啊~~~~要定位自己的未來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世界上果然不可能有兩全其美的事出現

看來我還要多加思考才行
如果有好心人要給我意見的話
當然是再感激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