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越來越不懂
這是自己想要的嗎
那為什麼現在竟有徬徨無措的緊張?
我怕了嗎
大概是吧..
不然我不會如此徬徨
這不是我夢想許久的嗎
現在...
我竟無法做好它們

靈感離家出走
又逢畢業傷感
情緒頓時間似乎無法控制
滿腦子又得適應一堆蝌蚪文

老實說..
當下還真有想哭的感覺
孤軍一人...
我真怕..
怕的不是一個人

怕的是...
無法做好該做的一切..
怕的是..
不知從何開始..
怕的是..
如何開始動手..
怕的是..
無法如期完成..
怕的是..
能否達成最後目標..

6/9 天氣又情又熱  心情....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