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有沒有被需要也不是必然的問題
也許命運的安排是最好的安排吧..
一個人生活還好
只是再怎麼獨立的人
在心情低落的時候
總是想要有依靠  需要有慰藉..

獨立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但陪伴對我來說..有那麼一點點的陌生
世界那麼大 總會有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地方和人吧..

偶爾總會有一股悲情湧上心頭
尤其是無助的時候
心問~為什麼總是得一個人面對
一個人承受...

日子久了
好像也習慣了
只是偶爾看到  聽到..
那股悲情又上來了
走路看到  吃飯感覺到...

不管怎樣
感謝那些曾經需要我的人
人到這世界上
總是需要互相的
感謝那些不需要我的人
只是時機未到罷了..

6/27天氣大雨  心情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