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過虎中
感覺就像捲入時光隧道
原本想拜訪老師
但很不巧
老師不在
也剛好遇到指考日

看著眼前的景物
似乎昨天才走過 看過
違睽四年來  第一次回到母校
感覺有點陌生  又有點熟悉

過了四年後第一次回到虎中
覺得感觸很深
高中..對我來說沒什麼值得紀念和開心的事
而大學..是有我歡笑的地方  但卻也已經畢業了

重新踏上高中母校
我只有感嘆
感嘆時光流逝之快
並沒任何的留念
四年前的今天我也在考指考吧~ㄏ

不過我並不後悔考上南華
也許當初有那麼一點...
不過在我接觸南華後
發現那裡是我求學生涯階段中最最最愛的地方
也是發現找到自我的地方

話說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四年來 我過的很開心

再次回到虎尾
並不會帶給我離別高中期的感慨
但卻會提醒著我已經離開南華的事實  提醒著我已經從南華畢業的感傷
原來我留念的終究是那個四年的地方...
一個很美的森林大學..

7/2 天氣真的很熱  心情時光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