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痞客又開始出問題了
應該說
自從後台改版後就一直問題不斷


文章段落沒辦法照原來的樣子
唉~真煩
打篇文章喬好久
痞客阿~快點修好吧
我不想搬家


最近為了趕下禮拜跟老闆的meeting
壓力好大..
有時候我會想  這生活怎麼跟我當初想像的不同
我想像中的碩士生活
是除了論文外 選了一堆自己超有興趣的課來修
但是...現實並不如預期
這學期必修居然只有3學分!!?


反而是論文重於課程
這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也讓我有點失望
實務的學習對我來說是當初想繼續升學的動力之ㄧ
但現在...唉
這就是人生嗎!?


這讓我...
有時候會想要趕快畢業
趕快考到一份好工作
然後過著自己想要的另一段生活


也許...
找份實務性質重的工作
有關證券性質的工作
下班後和三五好友、同事一起吃晚餐或是小酌一杯
又或是和男友去逛逛街 約約會之類的(想像狀~XD)
.........這些這些
對我來說或許會比抱著頭寫論文來的容易  來的快樂!?


唉~又說不定現在是我坐東望西  坐南望北
總覺得當下是痛苦  得不到的東西是最好


當我說說罷~


下禮拜要抽研究室位子了
祝我好手氣吧


9.20 天氣依然很熱(不是入秋了嗎!?)    枯了就代表...恩     DR真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