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要去擔任系學會財金盃歌唱比賽的評審時
的確~我還真有點嚇到
只是沒想到這也算研究生該做的事之一


原本應該是老闆要去的
但是他感冒請假
於是就派我跟我的夥伴一起去


說真的
我雖然對唱歌還蠻有興趣的
不過擔任評審...我還是太嫩了~XD
既然這是任務
硬著頭皮也該完成


歌唱比賽...
都是大學生
我離那快樂的身分似乎有點遠了...
看著他們 突然想起了大學時光~
我老了....(驚!) XD


真是個很妙的經驗
雖然最後  我覺得不錯的好歌喉沒得名 有點小可惜..
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
還能拿到"評審費"
哈哈~
雖然沒多少
不過還蠻開心的~有錢拿~XD


11.13  天涼  身累  歌唱評審處女秀哇哈哈 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