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這年也過的差不多了
大家也都回去了


我們家也算是大家庭
過年過節親戚都會回來
當然熱鬧也不同凡響
只是似乎隨著年紀的增長  時空變遷
過年的氣氛雖然依舊熱鬧 但似乎已經不似從前那般感覺
成家的成家  就業的就業
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也許再過幾年  兄弟姐妹之間要相聚真的很難了...
怎麼感覺很溫馨的過年被我說的很感傷...ㄏ


每次過完年都覺得好空虛  但也感覺勵志
空虛的是  怎麼好不容易相聚的大家又要各自歸位
勵志的是  看到好久不見的兄姐讓我覺得更應該怒力過新的一年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不要這麼感性~XD


每年都在適應空虛 
不過好難
因為我是個不喜離別的人
每年都在學會勵志
不過不簡單
因為總是年頭勵志  年終沒完成


今年的年菜依舊豐盛
只是少了一些人
年假過那麼快
那今年的每一天呢
是否也過的快樂又快?


在新的一年裡
我該學會理性和不矛盾
還有速度...速度啊
今天該開工了...


------------------------------------------------------------------------------------
今日P.S
下禮拜要北上做短期工
今天本來要搭小綱哥哥的新ALTIS
和他們一起上台北
不過因為一些因素
還是決定搭禮拜天的客運...
好可惜
我也想坐坐看新ALTIS啊~XD
看起來真不賴  很適合他


01.29  大年初四  新的一年我們都該加油  新的一年也該成熟  矛盾驅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