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
 

這是繼去年之後  第二次見面
彼此很忙的我們
還能見到面一起吃飯
真的是很開心^^
妳忙公職考  你忙當兵
卻總是能抽出時間來看我
有你們在真好


難得來虎尾
也不知道該招待你們什麼好
除了美食 我想不到其他的  XD
有家平價日式料理還不錯 
ㄏ 知道你們愛吃生魚片  那就吃日式料理拉 
今天吃的開心嗎
上次沒吃到  今天要補給你們^^"


吃了一肚子飽的我們
又衝到斗六吃下午茶!?
ㄏ 其實是想去吃吃看芊品坊的蛋糕
繞了十幾分才找到...真是隱密的店
它的蛋糕...恩
我不是很喜歡  這個部份就改天再另外發文介紹好了


之後在家樂福  一起吃了外帶的蛋糕  一起挖著特別口味的大甜筒 
傍晚又衝到熟悉的民雄吃蹦皮麵
還很幸運的店有開  也很幸運的吃到關店前的最後三碗麵 
之後你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很貼心的送我回家
今天 真是開心的一天


感覺今天一整天都在吃  都在到處跑
讓我想到以前大學後半段時期
我們總是臨時起意  想到什麼想吃什麼想去的
就會馬上行動
還記得有一次  我們晚上快十一點從大林衝到斗南吃宵夜
只為了那誘人的藥膳羊肉湯  呵
想起來  像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
沒想到已經好久了...
有多久沒一起吃飯  有多久沒一起出遊  有多久沒一起聊八卦
好久了...似乎是從畢業的那刻起


今天就像是從溫舊夢般
回到了大學生活的感覺
除了開心  也有熟悉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愛拍照
照人 照美食  照景物.....
也許是年紀大了  怕自己記不住回憶  所以要留住影像
也或許是人世間美好的事流逝的過快  想抓住瞬間


今天 又為生命章留了一頁


2.26  天晴心晴   開心天  美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