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擾了一整天,腦中想過幾千種結果。

終於在回家後說明了一切,仔細的聽我說完後,沒想到你不假思索的回答我說:「哪一個比較堅固就做那一款吧」

當下的我真的快哭了,不是因為事情解決了,而是你沒有任何的猶豫即一口應答了。

讓我回想起好多從小到大,只要是該做、且對我們好的,你都支持我們去做。

即便背後有著我們無法支應的負擔,你總是替我們出頭。

曾經在網誌寫過,你是我心中的山,那座最最堅定不移的山。

謝謝你總是無條件的為我們付出好多好多,我真的好愛你。

想起自己到現在仍沒工作,很對不起你。

供我念了那麼多書,但我卻仍無法為你分擔些什麼,真覺自己很沒用。

就連現在的準備,也是因為有你給予支援,我才能有這資源可以好好的準備考試。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就算再累,也會學著不喊苦,只要能上,一切都值得。

因為,我不想讓你失望,也想要讓自己開始為你們付出。

謝謝你,我敬愛的父親。

------------------------------------------------雨夜。某王

 

11.12    朝晴夜雨          好重的愧疚感          薰衣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