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導師面談後
在系辦拿到了93級的畢業紀念冊
之前有舉辦過畢冊封面票選活動
很可惜的~~這次畢冊封面不是我選的那ㄧ個
不過也還不錯啦~
森林風

除了畢冊外
還有一小本全畢業生的通訊錄和一片畢業光碟
外頭還有一個木盒子
可以把東西放進去
整個就是一套嘛
這次真特別
完全是大自然森林風(設計的人真厲害~XD)

拿到畢冊
感觸良多
也代表著離別離我越來越近..

我不喜歡離別
不喜歡感傷..

畢冊裡記錄著
我們的相處
四年的相聚
歡笑的點滴

但那一幕幕的流逝
也代表著我們即將離別
各奔東西
不是嗎

也代表著..
我必須對過去發生的事實和回憶說再見
是嗎

即便我有多麼不願意..
多麼不願意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