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今天已經是放暑假一個禮拜了
除了上網  看paper之外
其他的時間還真有點混
與其說混
也不算太混
只是有點煩腦進度的事罷了
XD~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阿嬤突然跟我說
"你阿公是不是在客廳  怎麼不叫他來吃飯"
!!(驚)
以為自己聽錯了
還問了阿嬤一次

我沒聽錯
但我還是有點驚呀!
自從阿公過世後
這是第一次聽到阿嬤以為阿公還在
她很想他
這我知道
但聽到她今天這麼說
我很心疼
表示她對以前的事越來越記不得了
也忘記阿公已經不在了....

人世間最真誠的除了朋友以外
最最最親的就是家人
對阿嬤來說
老伴也是很親的人吧~

我試圖用委婉的方式
告訴奶奶
爺爺已經離開我們好久了...這個事實
只見她眼裡泛著淚光..

我心疼的不只是爺爺早已離開的事實
更心疼奶奶的遺忘
我知道  她也不願意..
只是...這或許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就像腦海裡的橡皮擦一樣..
很多人事物...會慢慢的遺忘

沒關係的~
只要您想知道什麼
我都可以告訴您的

希望我能制止那橡皮擦在阿嬤的腦海裡繼續擴大
我希望阿嬤還能記得許多美好的事
記得所有她開心的事
記得所有她想記得的事..

7/6天氣雨  心情橡皮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