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哥退伍了
要到鎮公所報到
所以昨天回來了
昨天哥一回來
馬上從他那看似百寶袋的黑色行李袋裡
抓出一盒我最愛的Pigjet粉紅豬
一扔到桌上~"喏 給妳的"

其實昨天情緒真的超糟
但哥回來還有那盒小禮物讓我有了一絲笑顏
(不知道是不是兄妹間有心電感應  知道我昨天心情不好  所以有小禮物~~XD~猜測猜測)

真的很感動
當哥把那盒小禮物給我的時候
儘管我還在猜測那是什麼東西
但內心裡的感動早已澎湃
只因為哥知道那是我的最愛--Pigjet小豬

我真的猜不出來
包裝全是英文和日文
後來哥才跟我說那是拼圖
200片的皮傑小豬拼圖
而且是80周年的紀念版
聽哥說店裡小豬的只剩這一盒了


他買了
只因為他知道我愛皮傑小豬
超感動的
又聽哥說是他女朋友找到的
啊~又亂感動了一番
原來老大的女人也知道我喜歡皮傑

被人在乎的感覺真好
他們記得我愛小豬
在逛街的時候  還不忘幫我注意小豬的東西
謝謝你們 儘管你們看不到這篇文章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是因為送我小豬  是因為你們對我真的很好

雖然有時候會和哥鬥嘴
但我知道他是疼我的
雖然和老大的女人還不熟
但我知道她對我也很好

除了朋友外
家人是對自己最好最好的人了
在徬徨  無助的時候 
總是能感受到他們的溫暖
無求回報的付出  這世界上大概只有家人了

我愛家人
我也愛皮傑小豬(開心)

7.25 天氣依然很熱  心情恢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