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決定轉換方向
也許是因為某些因素
也許是因為遇到某些事
既然這條路不通
我改別條

最近因為媽的手受傷  除了擔心受怕外
也有了一層感觸
人活在世上
下一秒要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

就算辛苦
我也要自己親手完成這兩年的所有東西
就算挨罵
我也要努力做好該做好的事
也許可能做不到別人所希望的
但一定要盡力做到最好

不知為什麼
最近也很常想起以前的事
只是沒想到
一晃眼
已經大學畢業了

想起高中的時候
想起大學的好多好多
想起兩年前的一些事
想起剛上大學的時候
想起大林的夜景
想起民雄的街道
想起幾年前的歌
想起幾年前的人
想起大學時候的點點滴滴~
準備轉學考的暑假  準備證照考的暑假  
去怡君家的暑假  虎科圖書館的暑假
去台北的暑假  準備研究所的暑假
寫國科會專題的暑假.....

時間過的真快
當下不覺得
等回頭一看
那些都過了

說真的~
也許是我潛意識裡的思念
讓我想起過去
看著實體東西還在
但過去卻早已成回憶
難道這就是
景物依在  人事皆非嗎

果然感情放得重的人
總是比較脆弱 (呵)

7.21天氣大熱  進度加油  希望媽的手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