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還挺開心的

10/07傍晚  收到某不認識保險員的明信片
昨天拖著一身的疲累  下課回家後
看到一張寄給我的明信片
不過我卻不認識寄件者
後來猜測那應該是保險員寄的(從一個人做事的態度可以看出她為什麼被公司重用~)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不認識她
可是收到卡片竟有開心的FU
謝謝妳  提前收到的感覺也不錯^^


10/07  23:53  接到老哥手機
忙碌一天之後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將盡快一個小時之後
突然手機響起
心想誰阿 那麼晚了
為了不吵到爸媽
趕緊起身接電話
原來是老大
老哥真貼心  還記得我生日  還在快過12點給我打通電話^^
他大概是目前除了老爸  對我最好的男生了吧~XD
期待你的"神秘"禮物囉~~(到底是什麼我真好奇~哈)


10/08  00:10  某李的離線留言
某李  我太感動啦
今天中午看到妳的離線留言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
不過卻有很開心的感覺^^


10/08  00:13  收到買燦的簡訊^^
妳終於沒把我跟什麼豬排的搞混了~XD
看到你的簡訊很開心捏
沒接到妳的電話  是因為和哥通話中...
晚上咱們再友話綿綿一番吧~哈哈


10/08  00:18  收到香腸太太的簡訊
今年沒辦法跟你們一起過
有點said
好想念你們都會給我神秘的慶生~呵
不過收到你的簡訊很開心
^^
香腸在兵營還好吧


10/8  02:38  家奇的離線留言
沒想到家奇會知道
都偷偷調查我吼~哈
謝謝你的祝福
研究生涯我會加油的!^^
妳的小呆瓜留~哈哈


10/08  收到怡岑簡訊
收到怡岑的簡訊
說真的  我有訝異到
儘管我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很開心的接收那祝福啦~XD
^^謝謝你
也希望你工作順利唷!


10/8下午  惠如和碩經一甲給的驚喜
其實碩班同學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中午吃飯不小心被惠如得知~哈
反正也不曉得怎麼後來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我真的有感動到
你們偷偷幫我拿蛋糕
悄悄寫了卡片
還把我騙到教室去
給了我個驚喜的慶生
謝謝你們~^^真的很感動捏
呵~第一次我們的大合照
 


10/08傍晚   老大女人的禮物和買燦的卡片
晚上回到家看到桌上有今天到的郵件
是老大女人送的禮物(小豬還幫我拼好了~^^)和卡片
還有
買燦遠方的卡片
很開心!!

---------------------------------------------------------------

今天...我笑了
很開心的笑
有多久沒這樣笑
有多久沒開懷大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開始
我忘記笑的感覺
也忘記真正開心是什麼滋味
暑假發生了一些事
加上前一陣子的適應不良
讓我忘記笑的感覺  開心的感覺是什麼
今天除了好友們的祝福和心意以外
碩經一甲的你們讓我笑了
(笑到臉有點酸~~XD)


謝謝今天給我快樂的大家


讓我度過沒煩惱  可以快樂笑的一天
吃到好吃的蛋糕  收到心意滿滿的卡片禮物和祝福


有你們真好


10.08  天晴心晴  我愛你們        心裡失落的一角就忘了吧  很多事擦身而過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