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好忙
到底在忙什麼
是真的忙
還是不會規畫時間!?


最近一堆事
大概是期中近了吧
作業 報告也隨之而來
還有每個禮拜的黑色星期二
還有不固定時間的實習課
@@"~


這一兩天也被EView搞得頭昏腦脹的
真難懂   大概是我還不熟悉吧
不過一但做出來 卻也有種成就感~XD


前兩天老哥回來
一起看了海角七號
(應該是說他陪我再看一次的~XD~老大真好  終於讓我看到了)
心情有好了點
但一想到還有EView 還有研究方法
還有明天可怕的黑色星期二
整個又down了下來


這學期我真討厭禮拜二!


海角七號真好看!!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阿嘉真帥


謎底揭曉~六十年的情書果真有送到友子奶奶的手裡^^


10.20  天晴心淡  海角七號隔天  黑色星期二前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