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今晚看到佳吟學妹MSN圖片的學士照
我想起了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是長髮
我還是大學生
還是處在我愛的校園裡
一年前的現在
也是我拍學士照的時候
沒想到...
一晃眼
我已經處在完全不同時空的環境裡


真不敢相信
時間快的嚇人
還記得才剛拍完學士照沒多久而已
就換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了...

我還是很想念以前...


看到以前照片 想起了他 
anyway&我    撥穗  IMG_0011.jpg   DSC00120(1).jpg    迎新5..JPG
那個讓我崇拜到不行的老師    (跟他的照片還真不多)
好想念老師...
回想大學過去時光
他和我們接觸的時間特別多(大一 大二幾乎都有他的課)
漸漸的  也在老師身上找到我對股票的興趣
也可能是因為老師是數學高手
他的課  我總是能振奮精神


他  與眾不同
除了教學很棒
思維模式也很獨特
是個我超級崇拜的投資高手
有聽過他課的人  一定也會認同我說的話~XD
南華財金有他這種老師
我真驕傲
能當他的學生
我更感恩
只是四年的時間...根本不足以學到什麼
真希望有機會還能追隨老師的腳步學更多的東西


不是我老王賣瓜
以前大學的老師真的很好
也許學經歷和發表沒國立大學的老師多
但是我不認為少了別人一點學經歷和發表
會影響到什麼
有能力比較重要吧


真想念anyway和其他老師
他們不會罵人(只會偶爾念一下而已~XD)
會耐心教導
也會和我們像朋友一樣閒聊 
我還記得以前
每次和老師meeting完
總是會和老師閒聊一番
有問題 他也總是盡力解答
不管是課內課外的問題
他都提供了最適的回答  以最佳的方法開導
在他面前 雖然有點小緊張
但不會有壓力


不過現在...有緊張 有壓力
唉~算了
不想提
她雖然優秀
但在我心中
她跟他  還是不同...
同樣優秀
但不同層面


他真的很棒
不是只有我喜歡他
以前班上的同學也都很喜歡他
四年來  從沒聽過同學對他不滿的
由此可見
他當老師真的很成功
雖然以前有被他唸過
不過次數五隻手指頭算的出來~XD


好想念以前大學
其實我很感謝以前大學被一些大刀老師操練
哈~
那時候真的很累
總是會在背後痛恨老師為什麼對我們要這麼操
不過  現在我很感謝他們
因為有那時候的操練
讓現在剛入研所不久的我
對相關課程有熟悉感  也比較容易上手
看原文書也早已習慣


如果大學能重來
我會更認真  更珍惜在那裡的時光
只是...時間永遠不會重來
也不可能永遠停留


我該問候問候anyway
至少不能失聯~XD


11.27凌晨 夜冷    已經一年了 原來每個人都一樣  沒有不散的筵席  都要面臨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