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是怎麼搞的
以前大學做什麼事都很有衝勁
怎麼現在...


命運把我安排到虎科
有什麼含意嗎
我不懂
而且我真的好累...
也越來越力不從心


說真的
我真不適合學術派
我對課程還是挺喜歡的
但是就是論文...
有時候會有種鴕鳥心態
不想面對事實
總還會想說如果當初繼續跟anyway
這樣說不定還可以繼續我實務派的熱血
也不會搞的現在歷經滄桑的模樣...


為什麼人總是等到事情發生後
才知道後悔
才明白早知道
套一句老大常說的~這就是人生阿
真是沒錯!


每個禮拜都得一直重複那個循環
我真的已經開始累了


我知道抱怨沒用
後悔更沒用
如果有快樂的一天  誰想過難過的一天
也只能努力讓自己適應那個黑洞
頭都洗一半了  總是要洗完...
我真想念大學生活


希望時間快過
我突然超想趕快畢業
跳脫黑洞
重見光明~XD


12.02  天冷心灰  昨夜微笑星空你們看見了嗎  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