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得了咪聽恐慌症
每到那個時間點
就會很害怕...
哈~


今天發現
研究方法第五章作業居然都還沒寫= =
天阿~上傳截止日是15號
也就是說我還剩五天可以寫
可是下禮拜又還有進度要交
還要準備下週一boss主講的升學說明會  學弟妹們會發問的問題@@~
說到這個  整個火又上來了


拿到boss給的發問問題
整個就是哭笑不得
那是她整理學弟妹們要發問的問題給我們
沒錯...要我們四個上去回答= =
有些問題 說真的
我超想叫他們自己去做性向測驗  根本就不用我們解答
都大學生了  連自己要考什麼系所  怎麼準備之類的都不知道...
然後boss又要求我們必須回答的"有根據"
天阿~我要瘋了
這種問題要怎麼回答的有根據阿
呼~冷靜冷靜
還是趕緊準備要怎麼回答吧


自己一堆事都還沒弄完
還要準備那些有的沒的
希望兩年後我還沒瘋...


今天開心的是
回家收到了遠在加拿大唸書大學同學的聖誕卡耶
ㄏ~好窩心
謝謝妳  那張卡片我會好好收藏的^^
能在寒風刺骨 信心盡失  身心俱疲的冬天裡
收到一張充滿祝福的卡片
真是慰藉


12.10  夜冷心多雲     某李居然說我是老榮民!  我要哭了啦我       現在的年輕人都愛速食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