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大象 甜甜圈之後
今天和師傅做了第二次不織布
主角是魚和橘子
IMG_1139拷貝.jpg 


說真的 我手真不巧
魚縫的有夠爛的= ="...
橘子有好點啦~XD

缝的有點失敗的魚
IMG_1131拷貝.jpg 
魚真的不好縫...


這是讓我有重拾一點信心的雀斑臉橘子~XD
IMG_1154拷貝.jpg 
臉有點大
不夠橢圓
ㄏ 看的出來它是橘子八!?


----------------------------------------------------------------------------------------------------
今日PS.
最近總提不起動力
我的進度...
天阿~再不趕工的話
我就要被追殺了吧我想...
做完手工藝  再來就要思考進度的事了...
祝我好運


01.15  天氣依然很冷  依舊提不起動力  煩人的事也沒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