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吐到怕了
超不舒服


怎麼回事到現在我也不懂
周一凌晨爬起來吐一整天
整個肚子超不舒服
通常會吐  要嘛可能感冒  要嘛可能吃壞肚子
不過我既沒感冒症狀  但也想不出來有吃壞肚子的可能
前一天只吃三餐  也沒碰零食  再說三餐也是家裡的食物
真的想不出來到底為什麼會吐的這麼嚴重
老媽是有想到一樣原因  那就是我最愛的泡菜(外面買的)  她說有可能是我吃太多泡菜...
不過可能嗎  我以前也有吃很多泡菜過  但也沒這樣不舒服


那天真的吐到我沒法上課
請了一天假  而且竟然是在我課最多的一天
這下好了  到時候要補的筆記....


今天去學校上課了  雖然肚子還是不怎麼舒服
果然不出所料  一堆事等著去處理
這就是請假的代價呀T.T


光是TA的事就夠我傷腦筋了
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
這學期真是考驗我的一學期阿
拜託  別再不舒服了
只有擁有強壯的身體  才有本錢處理好所有的事


3.11  天晴  胃悶       肚子快點好  以後要控制飲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