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是怎樣
也許是流年不利巴!?~


今年開始到現在
遇到不順的事也不少  
這就算了  
這一陣子 連自己的心都很難控制
就算有規劃  每天也是過的渾渾噩噩  跟計畫中的事完全不同 
開學有兩三個禮拜了巴  總覺得很多事還沒處理  但真的要處理卻也不知道從何做起
就這樣  一天過一天  每天都不知道是怎麼過的


後來發現
其實是自己的心情一直定不下來
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 陰晴不定
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有點累  提不起勁  就算有想法  做的跟想的也完全是兩碼事 


累的時候想依靠  想說出來  提不起勁的時候想要有鼓勵
但又不知道有誰可以讓我這樣做
照理說  在家附近唸書  住家裡  應當是可以讓人相當無後顧之憂的
是阿  但這是身理上的安心  而心靈上的不安卻也是事實


每天騎著同一條路上課  同一條路回家
每天開電腦 做著同一件事  收信  漫遊
每天上線 
每天時而趕  時而怠
每天每天...


我知道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隨心所欲  要什麼計畫  有什麼結果
但至少應該能做到盡善盡美
而現在的我呢  別說盡善盡美  可能連做好都有問題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就算不能做到最完美  但至少也該盡力做
可是最近的我  根本就是糟  對於任何事都無關緊要 
似乎只有電視能拯救我  看電視可以放空  可以寄情於其中  忘掉不愉快
但我並不想一輩子過這種生活...


振作點  振作點
就像身體裡的天使在對我說著
可腦袋瓜就是不聽使喚  即便振作  短期間內也只是三分鐘熱度
惡魔依然佔了大多數 


有點茫然  有點失落
這還是我嗎  那個很有衝勁很有抱負的我到哪去了
會是階段性銳變期嗎


早上的雨  讓人沉思
下午的雨  讓人回憶
夜裡的雨  讓人熟悉
我喜歡聽著雨聲入睡  很舒服很舒服...


i miss you


03.06  天雨心多雲  好冷    不想再當濫好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