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虛,由何而來
落寞,起自何處


一直以來,好像都只是為了某種該做的事而做
總忘了停下腳步
這讓我想起曾經在某人的網誌中看到的兩句詩
「不是所有的夢都來的及實現
   不是所有的話都來的及告訴你」
但我好像一直在做這種事...總在錯過中生活
只是,有時候有心想做卻做不到的,那是遺憾..


回頭看看,我還真有很多遺憾
有些遺憾,已經無法再做些什麼
有些錯過,也無法再挽回些什麼


如果小時候繼續練舞,現在會是舞蹈家嗎
如果參加美術術科考,現在會是畫家嗎
如果填志願沒走商科這條路,還會有現在的我嗎
如果當時有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情況還是會一樣嗎
如果...
如果...


既然這樣,那就這樣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不如意
不能強求什麼,只能盡心盡力
只是在心裡一角,總會有些故事無法忘懷


08.27  天大熱     情人節收到好吃手工巧克力餅乾   改天也教我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