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的心血來潮   向一位久未聯繫的大學時代學長請教一些事
意外發現  原來他不僅是位學術奇才  對於待人處事圓融  人生態度也豁達


說不出那種感覺  但總覺得他是位好人
不管是研究所的事還是其它  都有獨到見解
雖然是大學快畢業時才認識他 
但線上請教  他依舊熱心
真的是位好人  謝謝他


昨天很失落   因為data  因為delay
但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知道我的心境
特意派一位貴人來開導我
學長還跟我分享很多研究所的事 
從他的對話中  我好像看到不一樣的角度
有些事似乎是我看得太重  太不懂的處理
有些東西是自己太不會把握  太不會學習


透過學長 發現自己真是太low了
不過也真的要跟他看齊才是  不管是人生態度還是研究方面
他都是位好導師  也是位好貴人
雖然今天又中槍  但也好在腦裡還有學長昨晚的經驗談
自己還勉強撐得住...不致潰堤
但什麼時候才可以變的有智慧  人生的智慧  研究的智慧...


7.29  天大熱    心大雨      又是大問題             真屌  最高紀錄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