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怕看牙醫,直到國中突然開竅終於鼓氣勇氣去矯正
只是...牙兒終究還是遇人不淑
可惡,現在想想還真覺得那醫生害人不淺
那時矯正前,把滿口的蛀牙整頓了一番
但他卻..完全沒告訴我抽了神經的牙,是必須要帶層牙套保護住的...


直到一年前一位牙醫告訴我這件事,但我卻忘了要處理
昨天因為蛀牙上了另一間診所,牙醫看到我的牙後也說了同樣的話,抽了神經的牙最好戴上套子保護喔
抽神經的牙要戴套子這知識我不知道也就算了,小時後幫我矯正的牙醫居然會沒告知我
真是扯爆了,沒想到除了矯正技術爛到尾款不收之外,連這知識也沒告知患者


希望現在開始做好保護措施還不算太晚
只是一顆牙套也太貴了吧!!!
股票飆快點!


10.07   天涼微風         為了以後老了還能貪吃   要好好照顧牙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