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你是要報保證班囉」,櫃檯人員說
剛下樓拖著疲憊身軀簽退、正拿回上課證的此時,聽到櫃檯那邊傳來神采奕奕的聲音
「對,我要報XX特考」,那位看似有些青澀的小伙子一口應答
唉~我該說什麼,喵了他一眼,便踏出那個可以讓我呼吸到新鮮空氣的門
雖說我也是新手,但對於聽到他的決定,仍感到十分不解
心想,又一位加入保證班
也真佩服它們的決心,不過有多少人真的可以撐到最後
難道十年沒過就真的補十年嗎
不是不相信那些人,只是人性基因裡有怠惰這兩字,真的認真的也就那些人


經過這兩個月的時間,意外發現認真的真的很認真,但打混的也不少
認真的也許一兩年就上,打混的就算報保證班也不見得會上
上與不上,其果必有因
以上純屬個人愚見


今天又在FB上發現一位高中同學上榜的消息
最近一直得知很多人今年都考上了
搞的自己壓力頗大
雖不知道他們到底是花多少時間才考上的
但有一點是確認的,他們都是極度認真努力
哎~這是要我認真的意思嗎
不斷的發現好多人上榜= =


10.18    計劃表即將出爐   立即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