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無意間看到的預計名額出爐,既激動又擔心。

時間成了我最大的敵人

每天都在和它賽跑,每天眼皮也重。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數字突然卻有種激勵我的力量。

雖然在幾萬人之中,我仍是那個不夠努力的一群。

但現在開始,我想要全面專心。

即便累也不能再休息了。

昨天得知某李面臨要處理的事更不亞於我

雖然也是疲累,但似乎都能輕易控制自己的進度。

但我卻不能...

她說了一句,也許是個性使然。

點醒了我,真的是我把自己逼的太緊了嗎

難道,忘了所有招式才能真的學會太極拳!?

回想起過去,每每困境雖是歷經一翻波折之後,還是能解決。

希望這次我也能做到!!

------------------------------------------------------- 記於光亮的早晨,某王

 

03.20     天晴微暖          倒數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