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第二個禮拜了

其實年中也沒真的多鬆懈,頂多是逃避而已。

果然不出預料,畢業後的第一個過年跟預料中一樣。

即便早已心裡有數,他們會怎麼說,但沒想到還真直接..。

心裡很清楚自己不是非常出色,念的研究所也普普。

所以想當然爾會被看輕!?

就算不是明示,也聽的出暗示,和那些不看好我的表情。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其實我沒很要他們支持我,但也不要這樣打擊我的信心。

或許他們是真的好意,但我總只聽的出那些不支持的話。

但是謝謝,謝謝打擊我的話和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可能只有這樣可以讓我更振作點,更要與你們意見不同。

既然都走到這步了,雖不知能否實現,但必須全力以赴。

雖然只有顆思考簡單的腦袋瓜,但絕不能失去戰鬥的熱枕。

加油!!

-------------------------------超寒夜,濕冷夜

 

02.14   冷       聽說今日情人節           復古味書展~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