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在的生活,能夠全心全意準備,心裡充滿感恩。

很多人總說,既然要選這條路,當初幹嘛還念研究所。

但現在選擇此路與研所是兩碼事,也只能說心隨境轉。

過去的我,的確對自己未來的職業充滿遠大抱負。當初,更聽不進家人的話,硬是要先念研所,而不先卡位。

不過,現在的心境卻是相反,總覺得自己好像多花了兩年的時間。

不管怎樣,過去的時間也回不來,現在做應該也不算太晚。

還記得一位朋友曾說過,人生會怎麼走,都有它的安排,什麼時間點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想想,好像也是。該來會來,該碰到會碰到,該面對的終究也要面臨。

過去這將近一年的時間,不管是人、事還是自己,面臨的心態考驗其實很多。只是自己很慢突破就是了..

每當自己一人時,總會想很多事,萬一最終仍沒爬到金字塔上,那退路是什麼。念了那麼多年的書,我不想讓自己和家人失望,儘管自己不是相當出色的人,仍渴望有份穩定且勝任的職業。

離開校園後,慢慢體會到過去的那份單純快樂,原來早已經消失了,替代的是生活所必須面臨的現實。

不過現在我真的很知足,可以專心做好準備,心裡只有滿滿的感恩,唯一的需要克服的就是萎靡。

只要自己振作了,相信很多事都可以多點力量,也離目標地進一步。

接下來的日子要蓄勢待發,唯有澈底的覺醒,才有必勝的決心。

不管成功與否,都要對得起自己,也不讓自己後悔。

 

我們,要一起吃辦桌,加油!

---------------------------------------  靜謐熱夜,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