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期中考只有考一科
其他是作業和報告
但期末就知道了...
席捲而來的將是...足以淹沒人的未知數


在研究室趕作業到晚上八九點才回家
回家途中  經過某高中  看到許多高中生才剛晚自習結束 
陸陸續續走出校門
曾幾何時  我也走過穿著制服  過著很制式化的中學生活


國中時期  常和某李一起騎著腳踏車上下學
時常睡過頭而差點遲到   總趕著那即將糾察收隊的校門
每天都被緊迫盯人的老蘇逼的喘不過氣
理化常常不及格  被迫舉手那種窘境
假日硬性自習...更是令人想罵髒話
這讓我想到肉羹麵事件...
肉羹麵至今仍是我的禁忌之一
還有沈胖...
禁忌中之封口不提


高中時後  免不了沙丁魚公車
也總是因為睡過頭差點遲到  趕公車  趕即將收隊的校門而飛奔
還記得有一次  被教官登記不是因為遲到進校門口
而是因為過斑馬線闖紅燈  理由 沒遵守交通號誌...
為此  午休時間還被罰打掃偏遠的塵封階梯教室
這是為了陪某李買早餐的代價
高中  一段我不是記憶深刻的期間 
除了幾個好友外 
其他印象好像都是課業  學校的事
每天累的是  下課後還要補習到十點多
不過有美食相伴  和同學晚餐過後  總會提著大包小包的鹹酥雞 滷味 飲料去上課~XD
沒補習的日子  放學後要蓄勢待發飛奔至排隊列搶公車位置
因為不想請病假  會希望自己身體健康點
有時候因為不想上游泳課  會希望剛好好朋友來
有時候因為不想讓我的便當被吃  總希望有正義人士跳出來
好多好多
還有那個令人印象舒服的旗手


回想起來  原來以前也有過很多趣事
只是已經好遙遠了
是時間太快 還是我們跑的太慢
轉眼間 都研究所了
沒想到的是...我又考回虎尾了
填大學志願的時候  老媽叫我填虎科  我抵死不從
大一轉學考的時候  老媽說虎科有缺額  說什麼我就是不報...
沒想到...研究所還是上虎科了
只能說這是命運
不過在這也有不同的際遇  算是人生的一大轉折點
現在看到那些高國中生  就會想到以前
總會會心一笑   那些我走過的年頭


04.15  天熱心睏   被臭麻糬咬了  超痛...   計量經濟期中考over  剩作業...仍需奮鬥仍需奮鬥
          收到很棒的手工手機套  改天再PO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